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肖曼平泳池之旅

作者:肖曼平 来源:绘本营B班 日期:2019-07-18 11:21 浏览:

  本网讯 今天的夏令营有一件令我觉得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外教老师今天说的英文我居然能听懂一些了!这令我更加兴奋不已地迎接下午的游泳课,期待着有些其他的进步。当下午照常上游泳课时,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哇,太阳好大呀,像极了一个大火球”,而这个“大火球”整照在我们身上。游泳时,原本泳池对于我们来说是降温,但是游泳池的水居然是暖的,可也影响不到我们的情绪。自从我上次下水后,我发现我已经变成一块“煤炭”了,我都开始担心我的狗狗会在我回家时不认识我了。在游泳课自由活动时,我尝试把两块浮板叠在一起,我居然飘了起来,背都露出了水面,我仿佛像小船一样在水中游荡者。可过了一会,浮板可能是因为我太享受了,所以开始生气了,从我肚子下滑了下来,我一下子掉进了水里。总而言之,今天在泳池里度过了开心的一下午。


泳池畅游

上一条:外教交流CD班的乐享夏令营 下一条:交流营C、D班|趣味课堂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