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北校区开营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林聪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5 18:00 浏览: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9:00,2013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快乐英语夏令营开营典礼在云山会堂如期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开举教授、美国国际教育集团总裁John和副总裁陈艳、夏令营教学教务负责人丁龙、学生管理及综合事务负责人钟振威和全体夏令营学员出席了开营典礼。典礼由丁龙主持。

陈开举 致开幕词
陈开举致开幕辞

  陈开举在致开幕词中首先用英文问候大家,并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之后,他问广外夏令营的名称是什么?学员们大声地回答“快乐英语夏令营!”,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陈开举随后就“快乐”的涵义进行了讲解,他说一个人最大的快乐是健康地成长、学习和事业上的成功。学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他希望学员们在夏令营里每天学习一点新知识,学会并熟练运用它,这种成就感可以带来很大的快乐。本次夏令营还为学员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盛宴”来提高学员们的快乐感:第一,美国小学课程体验、小牛顿科技实验课;第二,本次夏令营为外地的学院安排了广州本地游,通过旅游活动了解广州文化,同时,陈开举希望广州本地的学员能帮助外地来的学员,多认识朋友;第三,夏令营除了开设英语综合能力训练课外,还有迷你MBA企业管理课,并安排学员们到可口可乐、珠江啤酒等知名企业参观学习;第四,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课,聘请体育部的专家、教授给学员们上课,指导学员进行专业化训练。另外,本期夏令营还将邀请两到三位奥运冠军为学员们做讲座,奥运冠军将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最后,陈开举希望学员们在夏令营生活中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John讲话,陈艳翻译
John(左二)讲话,陈艳(左一)翻译

  作为外教团队的负责人,美国国际教育集团总裁John发表了讲话,由副总裁陈艳现场翻译。John首先表达了他再次来到中国的激动心情,他向学员们讲述了知识力量的强大和多元化发展自身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员与外教老师们友好相处,同时也保证外教们会以专业的教学带给学员们愉快的夏令营生活。
  接着,由钟振威就夏令营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向学员们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营规。他强调快乐英语夏令营里首先是保证学员们的安全,希望学员们在夏令营期间听从班主任和老师们的教导,遵守夏令营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祝愿学员们在夏令营中“快乐、健康、成长”。

2013广外夏令营北校区开营典礼
开营典礼现场

  典礼的最后,由陈开举宣布本次夏令营正式开营。随后,各班学员和老师进行了合影,使开营第一天的笑脸成为一抹永恒而快乐的记忆。

上一条: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举行开营典礼 下一条:何勇斌院长视察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迎新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