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举行开营典礼

作者:吴敦龙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09:35 浏览: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精彩纷呈,2013年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开营典礼在此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外教团队代表Hans、以及夏令营教学组组长刘文明、学工组组长陈秋林出席了开营典礼。典礼由赵丽丽主持。


曾健文致辞


开学典礼会场

  开营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曾健文首先致开幕辞,赵丽丽现场翻译。曾健文在致辞中希望学员们认真体验夏令营全新的学习生活方式,在快乐中学习,提高英语水平,在营期间多结交一些新朋友,同时也要在各项活动以及生活中注意安全。在发言结尾曾健文用广州亚运会的口号:“一起来,更精彩”,激励夏令营全体人员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快乐、精彩,难忘的夏令营生活。最后他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出席典礼学员

  教学组和学工组的两位老师也分别发言。刘文明在发言中指出,快乐英语夏令营的教学特征是真诚、高效、特色,从而使快乐英语夏令营成为了广外特色的夏令营。他祝学员们拥有祥和、充实和快乐的夏令营生活。陈秋林的发言希望学员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体验大学生活,不但体验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样也要像大学生一样严格遵守夏令营的纪律。我们不但希望在夏令营看到大家,我们也希望未来大家也能考入广外我们在校园里共同学习生活。


外教与学员快乐互动

  外教团队代表在典礼上和学员们快乐互动将开营典礼推向高潮,在开营结束后各班学员和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外大让我神往 下一条: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北校区开营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