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何勇斌院长视察快乐英语夏令营南校区迎新工作

作者:吴敦龙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4 20:29 浏览:

  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洗来校报到参加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远道的尘埃。学员们将在这里开始他们为期15天的快乐生活。

  本网讯 7月14日是夏令营学员报到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孙亚玲、党委副书记曾建文来到南校区夏令营新生接待处视察新生接待情况。
  在夏令营新生接待处,何勇斌向夏令营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今天夏令营接待情况,以及开营的各项准备工作,了解学员报到的有关情况,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何勇斌(左二)与家长亲切交谈

  在报到现场何勇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孩子报读的情况,倾听家长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何勇斌告诉在场的夏令营负责人,我们要多倾听家长的心声,关注学员的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学员在新的环境中既学到知识又收获到快乐。

上一条: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北校区开营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图集】北校区学员的“报到之路”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