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第一次节目审核

作者:孔慧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9-07-24 11:16 浏览:

  7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下午4点30,科学营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他们第一次的节目审核,审核结果并不理想。小朋友们有点紧张,导致忘词,走位错误等等各种错误出现。审核时表演的效果还不如平常彩排的效果,这让我有点担心。他们毕竟还太小,有些事情虽然做了不一定成功,但是我想让他们明白,万事尽力而为,且需问心无愧!


上一条:老师的角色 下一条:美好的相遇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