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老师的角色

作者:杨金穗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5 11:33 浏览:

  在夏令营中,就和在学校里一样,大家的身份也就分为两种,老师和学生。这两种的不同的身份,已然隐隐区分开来两个阵营。但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两者的关系亦师亦友,视情况而定。更多的时候,我的身份在老师、父母、朋友、“保姆”之间来回切换。在他们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们需要进入到他们内心和他们产生共鸣,了解他们的烦恼,疏解他们的郁闷。这就是一个老师,一个班主任应该做到的。
  剩下的时候,他们也会为我们担心,他们会在我们面露疲惫时,都来关心我们的休息。也会用小小的玩笑来逗乐我们。
  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啊!由他们真好!




生日排队上的同学


上一条:发现美 下一条:第一次节目审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