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美好的相遇

作者:杨金穗 来源:交流营AN班 日期:2019-07-24 09:33 浏览: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夏令营的日子只减不增,心中那股难以言喻的情绪也越发闹腾。细究原因,或许就是因为夏令营真的马上就要结束了吧。如果要论开营前和即将闭营时的心情,哪怕是只有感慨。
  在开营前,内心的想法一直在告诉我,这是一群大孩子了,他们在成长阶段中或许是最叛逆的阶段,但是他们是可以循循善诱的去开解和商量的。唯一的担心在开营的第二天就被打破了,我的担心在孩子们的懂事面前显得如此多余。
  他们真的是一群很棒的孩子,他们还保留这童心,却又已通人事。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观念,懂得了怎么去处理同学间的问题和老师间的关系。或许是好运,或许是必然,或许是成长,但终归故事是美好的。从开头开始就充满着乐趣,直到结束也快乐无穷。


可爱的同学


上一条:第一次节目审核 下一条:温暖的生日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