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温暖的生日会

作者:张瞻远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3 16:49 浏览:

  本网讯 21号是我们戏剧B班一个叫陈霈莜同学的生日。你可能会说:“生日在夏令营过有多么难受啊!”其实并不然,生日是要大家一起过才开心!
  B班的同学们上完一天的课后,晚自习在本子上写下自己一天的收获。B班同学戏剧排练和上课表现的很好,晚自习的时候我们一起看了电影。你说主角什么时候登场呢?
故事的开始总是平淡无奇,但结尾都出乎意料。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曾老师——我的搭档,按下了暂停键,说:“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同学们说:“霈莜的生日!”“那你们看看门口有什么?”此时我端着一个6磅的生日蛋糕,缓缓来到今天的主角——陈霈莜身边,班上都沸腾了!当然啦,最后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暖的夜晚。其实这次生日会是霈莜爸爸想到的,他是一个很细心的爸爸。父爱,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无论何时,它都萦   绕在心里的某一个地方。剪不断,理还乱。




霈莜的生日派对


  这次的生日派对,我作为夏令营班主任收获到了很多,要认真细致,奖罚分明。夏令营不仅让学生得到成长,班主任也收获了很多,工作给我最大的感受是: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上一条:美好的相遇 下一条:坚强地面对失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