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坚强地面对失败

作者:王艺霖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3 15:42 浏览:

  昨晚的面试太漫长了,先试了一下最想的师傅,但可惜没选上,后来又试了阿宝,那几声尖叫叫得我那叫一个形象毁灭呀,可惜还是没选上。最后总算选上了娇虎,我都要累死啦!我真是越挫越勇啊!

  晚上是个我回得挺早,本想组织舍友弄一下卫生,我说我负责扫地,有几个人响应了,但因为陈妮觉得没必要,所以大家也都不想做了,我只好无奈收场,结果最后男生宿舍都比我们整洁,有点不好意思了。

  大晚上又开始故事会了,大家讲小时候得搞笑故事,实在太好笑,所有睡地有点晚,第二天大家就都感到累了。今晚一定早些休息!

上午外教课是比较关于记忆和数学的,有一些折纸得,我学了折千纸鹤,感觉还可以。还有就是讲教育什么的,我因为表现优异,就得了一个奖品。

又是开心的一天。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上一条:温暖的生日会 下一条:谢谢他们来过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