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谢谢他们来过

作者:杨金穗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3 15:38 浏览:

  转眼间,夏令营已经过了大半时光了,担当老师这个身份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学生们的情感也越发深刻,与他们的羁绊也在增强。这些孩子渐渐变得向我们的孩子一样,我们会不断的操心,不断担心,不断劳心。这都是出于对他们的在意与负责。毕竟都还是孩子们,他们却调皮的可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也会积极认错,做出改正。他们都是一群怎样懂事,欢乐的孩子呀!作为他们的班主任,我觉得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感谢他们能来过我的人生,让我有一番新的感受和体验。人生总是千变万化,这一份情感和感触永不变。希望他们心里也如我一般。


上课的学员


上一条:坚强地面对失败 下一条:许景焰——五味参杂,喜忧参半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