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许景焰——五味参杂,喜忧参半

作者:许景焰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2 16:50 浏览:

  这几天好很多了,不像之前刚开营那几天,总是陆陆续续有学员各种原因,譬如水土不服,不注意饮食,晚上空调太低等原因,然后各种头疼喉咙痛干呕腹痛拉稀等等,现在他们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上课,玩耍,我们看着心里也觉得欣慰。只是他们精力太充沛了,又或许是个别孩子没有早睡,安静的习惯然后影响了其它孩子,还是睡得偏晚而且中午不睡,这点就非常不好。或许他们长大了读书累了,自然就懂得休息的重要性了,不用催都会主动睡吧。

  纪律方面,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说和一开始没差什么,哪怕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毕竟也都还只是孩子,调皮,爱玩是他们的天性,也不能那么严苛地去对待。他们还是会在上课偷偷用纸折响炮然后打着玩,有时也一样会上课时间屁股不贴凳子左顾右盼交头接耳东倒西歪摇头晃脑......有时也会不听讲打打闹闹,偷偷买零食之类的。

  但其实也用进步的地方,至少他们不像报道前和家长联系时所说的那样衣服都不会洗,叮嘱过不要吃生冷,不要喝可乐,他们也会乖乖听我们的。说过打架就会退营,有时冷静找老师,他们也很听话,没有像别的班那样把天掀起来,天天办公室喝茶什么的。

  他们学会了如何与他人相处,学会了一些将来必备的生活技能,可能个别孩子学得没有那么快,但谁一开始不都是慢慢学慢慢来的嘛,嗯哼?

  既有小担忧,也有小欣慰。他们身上折射出的是我们曾经的影子,哪怕将来他们跌倒了那也不怕,孩子们会长大的,他们会自己爬起,拍去身上的灰尘,笑笑:没事,我能行。因为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

上一条:谢谢他们来过 下一条:引领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