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引领的作用

作者:杨金穗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1 14:45 浏览:

  转眼间已经是第七个早晨了,看着班上的同学们由一开始的的生疏、拘谨和安静乖巧,逐渐变得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放得开、越来越活泼。作为班主任,看着他们这样的变化,心里充满着喜悦和欣慰,但总有一丝遗憾和自责会划过心头。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觉得错过了什么吧。
  孩子们的友谊总是简单纯洁,在一眨眼间,他们就已经彼此了解、彼此熟悉,或许这就是引导者的遗憾吧… 班主任是起到一种引领的作用,这一种引领的角色往往也会导致我们不能真正的以平等的方式来了解他们。我们在不断的观察和思考中,发现他们存在的问题,并引导他们改善和解决问题,这就是班主任。
  夏令营的时间已经过半,我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成为独立、坚强的孩子。


早晨的同学们

上一条:许景焰——五味参杂,喜忧参半 下一条:成长的见证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