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成长的见证

作者:黄秋虹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1 14:22 浏览:

  今天是第七天了,恍然间夏令营的时间已然过半,人生中第一次做班主任的时间开始倒计时,人与人之前的感情总是在相处中渐渐加深。
  我被分配到夏令营年级最大的班级,看到那帮孩子,总觉得见到了从前的自己,顽皮中带着点乖巧,天真中带着点狡黠,他们有着这个年纪独特的魅力却不自知。在他们身上完美的体现出了什么叫做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相处中的摩擦与矛盾也只是他们培养情感的润滑剂而已。他们会因为空调温度的高低而争论,会因为想法的不一而拌嘴,会因为性格的不合而互不打扰。作为过来人,我不经暗暗羡慕,成年人的世界里就连争吵都寥寥无几。
  说到孩子,不得不说的便是家长。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手中宝,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但是作为老师,又有哪个孩子是不同的呢?
  人生,过路客不说唏嘘,我与你们共同珍惜剩下的时光!!!


班上的同学们

上一条:引领的作用 下一条:渐入佳境,继续加油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