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班主任日记>>正文
 

渐入佳境,继续加油

作者:许景焰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0 09:33 浏览:

  开始工作的第八天,正式开营的第六天,某位绘本A班的班主任的心态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和学员们一样,我也已经基本熟悉了工作模式和日常流程,也适应了工作强度,也基本可以在照顾学员们的学习起居的同时完成自己每天需要做的事情。我们班的孩子总体来说是低年级班级里面最乖的,但也一样会有让我们头疼的时候。一样也会有在宿舍和走廊追逐打闹,串宿舍乱关门,泼水把床和地板弄湿,和舍友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然后钻进去关衣服柜子里......还是怪我一开始没有凶起来,心平气和地跟他们反复叮嘱,但在这种时候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

  王溦老师虽然实际年龄比我小,但其实在这边带过三次夏令营了,经验丰富,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无时无刻很多方面都在教我很多事情,平时工作也是基本是我在辅助她,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她。

  继续加油吧,还要和孩子们排练节目呢!

上一条:成长的见证 下一条:乐享无忧的第五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