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民以食为天

作者:许柏维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6 11:23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7月15号,我来到了广外乐享夏令营,这也是我妈的母校。我第一天住在学校宿舍的时候还挺融洽的,我和舍友也聊的很开心。
  我们早餐是在广外食堂吃的,早餐很好吃,有豆浆、油条、五谷杂粮糕等等我叫不出来的食物,多姿多彩。我还交到了一个朋友,虽然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我以后知道了会告诉你们的。吃完早餐后我们上的是外教戏剧课。这次夏令营结束后我们班还要表演呢。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吃了一碗杂酱面,加汤更好吃。午休过后下午上的是体育课,我在操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我的汗水。最让我期待的是晚餐,我晚餐吃了很多,因为真的很好吃呀。
  夏令营第一天我向你们介绍了我的一日三餐,因为民以食为天嘛。这是我的第一天,我爱这夏令营。




上羽毛球课中









上一条:廖思羽一言难尽的一天 下一条:满怀期待的第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