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满怀期待的第一天

作者:张粤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6 11:12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来夏令营的第一天,因为是第一天所以让人不免有些激动和好奇。
  吃完早餐就去参加了开营典礼,而且还有外教老师来教我们。首先是由主持人介绍领导,然后外教老师上台与我们做了几道脑筋急转弯。真的很有趣!
我报的是戏剧班,所以我们老师主要教戏剧。因为在夏令营期间有一场才艺表演,所以外教老师还要帮我们排练节目。外教老师很可爱很亲切,所以我对以后的夏令营生活充满了期待。
  午休过后是体育课时间。运动项目也是多姿多彩,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等项目。我报的是游泳课,炎炎夏日下,当然是游泳最舒服啦。因为我有一年没有游泳了,之前学的都忘了,所以只能从基础在学起。
  夏令营第一天就十分快乐,非常期待接下来十几天的夏令营生活!我准备好啦!




我与舍友的合照


上一条:民以食为天 下一条:紧张筹备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