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廖思羽一言难尽的一天

作者:廖思羽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6 11:32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我来参加广外乐享夏令营的第一天课堂,我的心情是又期待又一言难尽……
  今早,我们迎来了夏令营的开营典礼,见到了我们的领导和教师团队。我觉得广外的外教很有意思,比学校里的老师有趣多了。接着我们就去上了第一节的外教英语戏剧课。老师真的很有趣。
中  午,我们去第一饭堂吃饭,广外的饭既便宜又好吃,而且老炊班们打饭不手抖,份量很足。然后就是我们的午休时间了。
下午,我们上了羽毛球课。同学们打得很开心,教练还教了我们打球的姿势和走位,我们学的很快乐。
  我很喜欢我们的两个班主任,曾老师很可爱,张老师很亲切,真好。期待以后十几天的夏令营生活。




廖思羽在宿舍前

 

上一条:那些天我们一起打高尔夫的日子 下一条:民以食为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