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对于集体的思考

作者:卢政晖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6 09:27 浏览:

  今天阳光明媚的不得了,没有雨水也没有其他的什么。上午,Paule老师给我们放了不少短片,主要是关于环境的,之后又重新把前面的歌曲放几遍,好让我们把剩下的空格填完。

  中午,我们在去食堂的路上讨论黄老师那句:“怎么骚怎么来”,我首先想到极乐净土两天速成,那玩意够带劲。余同学向我展示了几种特别带劲的走姿,嗯,确实够带感但是什么用。

  下午,我们到第一天报到的大堂的位置排练,在一段时间后, 有几位同学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但这却让黄老师感到不开心。实际上,部分同学的不配合使得所有人的努力付之东流,作为组织者的黄老师内心当然不好受。希望这个节目能更好,取得好结果。




课堂


上一条:光控实验 下一条:音乐会后的日子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