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音乐会后的日子

作者:王愉丽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5 11:28 浏览:

昨天晚上我们玩的挺嗨的,我们开了一个小型音乐会,玩的特别快乐,我们也没有影响到旁边的老师,可小心了。晚上大家都躺在床上的时候还开了一个小型故事会呢,最后就是格格讲一个不怎么恐怖的鬼故事。
  在睡了一个美觉醒来时也预示着新的一天开始了。
  外教课上老师训练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记忆力,让我们玩折纸游戏,还玩了看图记忆然后把相应的单词写到一张纸上看谁写的多的游戏,玩的我们都觉得眼睛不够用了想要开启天眼的那种感觉,不过还是很好玩的,还听了好听的英语歌,超级超级幸福!
  下午的听力训练,教我们关于数字的单词,如基数词、序数词、分数、小数等,还做了听力训练,希望我的听力和口语都能更上一层楼。
  Go for it !




与杨变华老师的合影


上一条:对于集体的思考 下一条:相约明年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