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光控实验

作者:熊旖宸 来源:科学探索营 日期:2019-07-26 10:09 浏览:

  7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上午老师教我们做了‘光控实验’。以前人们的灯是按一下就会开的,也有那种声控的灯,但是我们今天做的这个灯是通过光来控制开关的,在黑暗的地方它才会亮!

  开始的时候我做了很久都没有做出来,后来同学跟我讲解了一下我才做出来。终于成功啦!我们小组做的最好,获得了第一名!

上一条:自然科学 下一条:对于集体的思考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