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相约明年

作者:陈霈莜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5 11:17 浏览:

  本网讯 整个夏令营就快结束了,在这里我有一些话想说。
  我在夏令营学会了如何独立:自己洗衣服、自己睡觉、自己清理座位、自己清理垃圾等等。然后我要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关怀。我拉肚子的时候,曾老师带我去医务室找医生;张老师每天都到我宿舍来讲笑话,她很搞笑,还认我作她的“保镖”把气氛带得活跃了,我很开心;曾老师每天都到我们宿舍陪我们聊天等等。同学们也非常的有趣,会讲很多笑话和故事。
  今年在广外夏令营我过得非常开心,希望下一年也可以再来。




外教课室外活动

上一条:音乐会后的日子 下一条:制作竹蝉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