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一些小心事

作者:罗羿彤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5 09:34 浏览:

以下为罗羿彤7月23日和24日的两篇日记:


再接再厉


  今天下午我们给评委表演了我们的节目,可惜我们的表演让他们有点点失望,因为我们还是不熟悉词读不准,抢节奏,忘词等等,再到后面,大家都有陆陆续续出错,个别同学想救都救不回来,所以不用我说,这次的表演非常糟糕。

  但其实也有积极的一面,相比于平时的练习,其实我们做得已经很棒了,但这样还不够这样还不行,我们需要继续加油,越做越好,反思错误,自我改正,才能在最后表演的时候打败其它班的节目。


  

充实但不愉快的一天

  今天这一天十分复杂,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五味杂陈。

  开心的是我们给奥运冠军罗玉通的欢迎牌做好了而且做得很棒,生气的是有位同学把我写好的字描坏了,兴奋的是很快就要结营了,难过的是宿舍里有两位同学吵架哭了,不知道怎么说,今天太特殊了,充实但不愉快。

  唉,希望同学们能早点学会为他人着想吧。


上一条:恋恋不舍 下一条:探索外教课的奥秘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