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恋恋不舍

作者:叶子越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5 09:52 浏览:

  又是美好的一天。

  依旧七点不到起了床,大家都还在睡着,我刷完牙,洗完脸后就开始记单词。七点过后大家逐渐醒了,他们各自洗漱换衣之后就又要集合吃早餐啦。

  今天爱德华老师带我们练习表演的视频,然后开始猜单词游戏,大家都很热情。然后还玩游戏猜国家,老师还问了我们长大想成为什么,但我们对那些职业名字都太过陌生而且现在也没有想好,所以我们就不那么积极了。

  夏令营很快就结束了,我有点舍不得,希望到表演的时候可以胜过其它班。

上一条:洗发香波 下一条:一些小心事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