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探索外教课的奥秘

作者:聂奕晨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20:15 浏览:

  本网讯 你知道一堂有趣的课是由什么组成的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吧!
  上午,外教到来了,她带了一把雨伞,一块布和一个图案多样、花花绿绿的大包。她放下包,把布当被子一样盖在了雨伞上面,本以为没啥变化,没想到有块布盖在雨伞上面。我又再一次以为没啥变化,没想到布盖上后原本可爱的伞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有点花花公主的那种风格。原来那是戏剧道具小鹿的房子,经过一通群魔乱舞后,叮叮叮,到了我最爱的游戏环节,首先是你画我猜,总之就是猜的人越着急,比划的人就越兴奋。下一个游戏是:handman。规则就上在黑板上画一个横,然后想一个英语单词,看那单词有几个字母,就在黑板上画几条横线,接着请人来猜,如果猜错了就在这条横线上画上火柴人的一笔,当人画完整了,猜的人就输了。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有趣的课堂由什么组成了吗?没错,就一个有趣的老师和一群有趣的同学,足矣。


外教老师上课与学生互动

上一条:一些小心事 下一条:可爱的外教老师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