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可爱的外教老师

作者:聂奕晨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20:11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我要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外教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的外教打扮得很时尚,每次她都会戴着一双宝贵的耳环,一件宽松的连衣裙,一双粉色的拖鞋,外教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个涂着红红口红的嘴唇,笑的时候脸上两侧各有一个酒窝。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外教的性格。上课时,她都很细心的教着我们,为了让我们听懂,她会竭尽全力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夸张的表达,帮助我们听懂意思。她为了我们的课堂不枯燥乏味,还想出了许多的游戏,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玩耍。
  我超喜欢我的外教哦,你们呢?


外教老师与同学互动


上一条:探索外教课的奥秘 下一条:时光如沙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