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时光如沙

作者:朱依灵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20:02 浏览:

  本网讯 距离闭营的日期越来越近,只剩下几天了,我们对这里的感情越来越深,校园里的一花一草。无论是长着茂密的叶子的红豆树,还是在高尔夫球场的那根小草,不知我下次再来时还记得你们吗?校园里的同学们你们的一哭一笑都让我印象深刻,不知多少年后我们会再次相遇呢?校园里的 老师们,你们对我们的照顾我们都记得。
  从开营那天的指引,到生活中的点滴问题,无不都是你们的爱,不知道你们会记得我吗?时光匆匆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真的和我所想的一样,每个人在你的人生里虽然都会是一个过客,只要有分开的那一天,就一定会有相遇的那一天。


宿舍排队中


上一条:可爱的外教老师 下一条:给霈莜过生日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