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给霈莜过生日

作者:王悠然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9:53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来到夏令营好几天了,却是我认为最难忘的一天。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我来给你们讲讲。
  昨天晚上我们10:30准时上床睡觉,刚睡着没多久,就听见我们的曾老师叫:“314开门!”,当然啦,我们全部在装睡。老师又叫:“314,快点开门!”于是我下来,蹑手蹑脚的开门问老师:“老师怎么了?”老师叫我们全部下来。当时我们都感到奇怪,以为我们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却看见老师从身后拿出了八块小蛋糕,摆着手示意我们快下来。我们打开小台灯,点完蜡烛,一起唱了两遍生日歌。老师说这八块蛋糕是庆祝我和我的室友陈霈莜的生日,我们唱了生日歌许了愿吃了蛋糕便开开心心的上床去了。今天
真是个难忘的夜晚。


给霈莜过生日

上一条:时光如沙 下一条:给自己一个独立的机会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