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给自己一个独立的机会

作者:王悠然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9:46 浏览:

  本网讯 我们的夏令营活动在广外大学开展十四天,全体学生在14栋宿舍楼一起住。每班有两位班主任,我们班的班主任是张老师跟曾老师。

  我们上午上外教戏剧课,下午是体育课。体育课我选的是网球,实话说有四个都是我们班的,有四个是女生。在宿舍里除了我们还有两个交流营的姐姐,我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早、中和晚餐,我们都一起在第一饭堂吃,这里的饭菜是真的很好吃!每天晚上晚自习除了要写完自己的作业以外,老师还会布置日记,等做的差不多的时候便开始给我们放电影。

  我们夏令营的生活丰富多彩,这也是一个让我更独立的好机会,也让我更有集体意识。因此我很感谢这次夏令营的活动。悄悄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哦。



外教老师上课中



上一条:给霈莜过生日 下一条: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