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学会感恩

作者:耿钧鹏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9:24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我的妈妈来看我了,我觉得非常的开心,不仅是因为她帮我收拾好了我的生活用品,以及带给我许多美味可口的小零食,还有她用自己的行为让我知道了怎样感恩他人。

  妈妈早上来到学校已经是中午了,她在食堂和我一起吃午饭。在这段时间里我向她一一介绍了我自己在夏令营认识的新朋友,她都向他们问好,接下来妈妈开始向我问:“有没有什么在夏令营缺少的东西?”我都回答了说没有。回到宿舍她给我收拾衣服,并给我了些小零食。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上来争抢,后来只剩下两包饼干,我很生气,可是妈妈却连忙叫住我,叫我把一包饼干送给我们的夏令营老师。我开始很诧异,但后来我很快也领会了妈妈的意思,把饼干送给了老师。

  我要学习妈妈这种会感恩感谢的精神。快乐是要学会分享才能越来越快乐!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因此,我要学会感恩!



耿钧鹏在做自我介绍

上一条:凉爽的篮球课 下一条:我们会成功的!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