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我们会成功的!

作者:耿钧鹏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6:22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的舞台剧彩排了,可今天来的不是一般的裁判,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次彩排是在众多评委老师的观看下进行的,跟以往我们自己自娱自乐的不一样,我们先把书包放在我们的课室里面,然后我们就往二楼的走廊。在那里等着前面一个班表演完我们才能进去表演。

  在二楼走廊里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一直吵吵闹闹的联系。班长是十四岁的初二学生,也没能让他们安静下来,直到我们的老师亲自出马才叫他们安静了下来。表演开始前,所有角色都先藏在教室的两端,后来主角最先站出来,他们都把剧本上的台词一字不漏的背了下来,而且他们都说的很流利哟。到两个角色说完话后我们就出场了,我们也尽全力的来配合主演表演。
  最后这些努力都使得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希望四天后的正式表演获得成功。



外教老师教学生表演节目

 


上一条:学会感恩 下一条:广外夏令营之旅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