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凉爽的篮球课

作者:古广钧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9:36 浏览:

  本网讯 今天下午我们的体育课被“上帝的泪水”泡了汤。那时,我们来到篮球场时正在刮大风,我们一边投篮,一边聊天。我180角度的球投了6个,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偏偏这时候,天空飘下了小雨。我们都没在意,继续投篮,可是,小雨一会儿变成了中雨,一些胆小的同学就先避雨去了。我们还在打篮球,一会儿后,有个同学说“我是条汉子?”说完便跑了上来,可是雨又变大了,场上的人都避雨去了,场上的人都恋恋不舍的避雨去了,不一会儿,亭子外面便是狂风暴雨。

  躲了十几二十分钟后,我的鞋被风刮来的雨水浸湿了,因为在大雨中打球,所以我的衣服也湿透了,教练说:“我们只能冲回去了。”我们决定冲回去,“冲啊!杀呀......”我们有的觉得自己是冲锋战士,有的成了亡命之徒。我觉得都不是,你猜是啥?是落汤鸡哈哈哈!
  今天不管感不感冒,反正这是第一次这么爽。


练习投篮



上一条: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下一条:学会感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