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又是一天美好时光

作者:黄远洋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4 11:00 浏览:

  今天吃了玉米饼,粥,饺子。因为临近结营,所以我们急着排练,我们还要给老师家长和其他同学表演呢。今天我站了整整一节课,因为要排练,脚都软了。平时中午我不睡午觉,但今天累了很快就入睡了。晚饭也很好吃,只是今天吃的是面而不是饭,晚上我们还看电影,老师还带了象棋,我们都下不过许老师,因为他比我们会玩。

  时间一天天过去,很快就要走了,我有点舍不得这里。

上一条:高尔夫球场的“不速之客” 下一条:快乐和水和地球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