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高尔夫球场的“不速之客”

作者:朱依灵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4 15:33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有点“新奇”,因为我们今天高尔夫球场打球的时候,碰到了几位“不速之客”。
  刚来到球场打球时,刘教练悉心指导我们很多动作,我们打得很嗨,刘教练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就在这个时候,“不速之客”就来了,它们一来就围住刘教练转个不停。可能是因为他身上太香了吧。一会儿又在刘教练的背上“休息”,一会儿又在教练的球杆上吹着凉爽的风,甚是惬意。这几位“不速之客”“宠幸”完我们的教练,就去“宠幸”我们的“刘姐姐”。“刘姐姐”太胆小了,亏他还是个男子汉。“不速之客”就围着他转了几圈,他就吓得“魂飞魄散”了。后来,这些穿这“黄色铠甲”的战士们,又去辛勤地采蜜去了。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这些“不速之客”是什么了吧,它们就是——蜜蜂!其实蜜蜂是不会蜇人的,它是一个很胆小却很勤劳的动物。我们应该要爱护每一个小动物。


高尔夫练球中

上一条:广外夏令营之旅 下一条:又是一天美好时光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