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快乐和水和地球

作者:袁越0 来源:交流营AB班 日期:2019-07-24 09:18 浏览:

  水是生命之源,地球和人类离不开水源。
  可是,在停水得日子里,快乐也不曾离开。下面是我宿舍的快乐打水记。
  首先,我们端起各自的水盆,前相邻的宿舍打水。古时,乞儿们,或者说丐帮,就是仗“盆”走天涯的。我们正传承了那股子“敢豁、敢做”的精神,五六个老师都没把我们的“嚣张”气焰给打下去。其实就是道了句“谢谢“然后就闷声不响的开始装水去了。简直是无礼之极!怎么样都要弘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量身定做的日记里吧。
  远的不如近的好。水资源匮乏,不用千里迢迢得南水北调,只需出个门,左拐,问题解决了。姐姐们上善若水,水龙头的水注入盆中,你们得善意滋润心间。


趣味活动时间


上一条:又是一天美好时光 下一条:《萤王》 读后感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