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城市小卫士

作者:耿钧鹏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3 16:35 浏览:

  本网讯 今天是7月18号,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和篮球班的同学一起为城市绿化做了一点小小的贡献。
  上篮球课的时候,我们练习完篮球基础功以后,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在这期间,我们还在练习投篮技术,结果有一个同学没有投中,一不小心球就掉到草丛里面去了。他去捡球的时候,偶然在草丛里面找到了已经脱了土、奄奄一息的草。他就感觉叫我来看看,旁边同学说:“我们把它重新种起来吧。”大家都表示赞同,我们立刻挖出了几个洞,然后把小草们栽到土里去,其中还有一个同学把自己水杯里的水浇到了土壤上面,还有其他同学又从附近找来一些枯树叶当作肥料。最后我们把小草重新种好了,我们都很开心。


篮球课练习投篮

 

  虽然我们大家为城市绿化才做出一点点改变,但是积少成多,我对自己为绿化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上一条:《萤王》 读后感 下一条:五星食堂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