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五星食堂

作者:张粤 来源:戏剧营B班 日期:2019-07-23 16:29 浏览:

  本网讯 在夏令营的这几天,我们的伙食都是在大学食堂解决的,这次就给大家说一下广外大学食堂的伙食。
  在大学里吃饭都是遵守规矩,排队打饭打菜,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张饭卡。想吃什么菜就用饭卡,听到“滴”的一声就已经扣钱了。来广外食堂,我是第一次了解到大学饭堂是这样子的!当然啦,饭卡里的钱吃完就要去充值,这是必不可少的。我年纪还小充饭卡是让家长或者老师帮我充的,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广外大学食堂里的菜称的上是“数不胜数”,美味可口,而且每天都有新菜,真是物美价廉!食堂里还有一家面馆,面馆虽然不大,但是做出的饭菜比五星级大厨还好。
  在广外乐享夏令营这几天,我不仅收获了很多朋友,而且现在就了解到大学生活,为我以后的大学生活做了充分的铺垫。


广外食堂


上一条:城市小卫士 下一条:遇见,荣幸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