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天公不作美,但我们迎来一个快乐的开始

作者:初一(2)班 何婧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5:21 浏览: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是正式开始夏令营的一天。昨晚,电闪雷鸣,天空中还时不时出现一道闪光。今早,一起床,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像银丝般地掉在地上。我们要去吃早餐,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撑着小伞走进了雨中。我发现妈妈给我的伞并不好用,雨伞中又有些裂缝,雨滴在我头上。


初一(2)班全体学生合照

  可值得开心的是,今天去了云山会堂进行了开营仪式。在进入会堂时,同学们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等领导讲话后又照了合影,同学们也互相认识了大家。
  I think the English Summer Camp is so happy.

初一(2)班
何婧   

上一条:夏令营起航之旅 下一条:夏令营第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