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夏令营第一天

作者:初二(2)班 汪义力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4:24 浏览:

  今天是夏令营开营的第一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可惜的是天气很糟,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在下暴雨,学校里面涨起了一片汪洋。不过我并不怕雨,幸好我穿的是凉鞋,只可惜其他同学没有预料到会下那么大的雨,有些人的衣服鞋子全都湿透了,真为他们担心啊!

  早上吃过早饭,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参加开营典礼。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从教室匆匆赶往云山会堂。虽然雨下的非常大,但老师始终都和我们在一起,他们自己都淋得湿透了,还一直在关心我们,我觉得非常感动。开完开营典礼后,我们就回到了教室。

  在课间的时候,我还抽空逛了校园,找到了几条近路。下午的时候又去羽毛球馆学习打羽毛球,晚上在教室看了一场非常搞笑的电影,感觉今天过得特别充实。一天就这样很快过去了,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上一条:天公不作美,但我们迎来一个快乐的开始 下一条:An exciting first day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