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夏令营起航之旅

作者:初三班 麦洁莹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6 15:51 浏览:

夏令营的第二日过去了。
  今天,我们在下着大雨的早晨,向云山会堂前进。雨下的很猛烈但却挡不住大家坚持去会堂的脚步。雨越来越大,我们虽然打着雨伞,但是我们的鞋子还是湿透了,不过踏着雨和朋友一起漫步在雨中还是有点小浪漫。下午,我们体验了MBA课程。里面说了许多有趣的管理知识,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还上了口语课,这节课说了关于口语发音的问题,比如:thf/sLR等,口语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地方都会有许多不同的发音,有美式英语、英式英语等。

今天虽然因为天气的问题,我们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麦洁莹(左一)在上口语课 

上一条:The first day of my Summer English Camp 下一条:天公不作美,但我们迎来一个快乐的开始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