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不住宿协议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23 浏览:

各位家长、学员:
  为了确保暑期夏令营期间学员的人身及财务安全,我院原则上要求所有学员必须统一住宿。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对于提出“不住宿申请”的学员,特拟订以下协议条款:
  1、走读学员必须严格按照夏令营作息时间正常参与班级一切课程及活动。
  2、走读学员若有事不能上课,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告知所在班班主任。
  3、走读学员在非上课和活动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以上条款请家长及学员认真阅读,确保在无异议的情况下自愿签订本协议,并保证按协议内容执行。
  本协议一式两份,学院及学员家长各一份,具有同等效力。协议有效期为2013年  月   日至2013年  月  日。

 

家长签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员签名:                      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 7 月    日                  20013年 7 月   日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退营申请、退营证明 下一条: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感言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