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制度>>正文
 

2013快乐英语夏令营学员感言

作者: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13 10:21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快乐、充实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夏令营即将结束。在这段与众不同的日子里,你们跟同学相处得好吗?课堂上的知识能够掌握吗?是不是从刚来的无措、依赖,慢慢变得独立、坚强?
离开父母身边虽然只有短短的15天,但在自己动手、自己思考的日子里,你是否感受到父母的付出与辛劳;15天的集体生活,你是否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关心、爱护和教导,体会到了同学的包容、理解和帮助? 
    如果你感受到这些,那么,在即将离别的时刻,请你抒发你的真情实感。与大家一起分享对父母的感激,对夏令营同学及夏令营老师的感激,以及你在夏令营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收获与成长。

快乐英语夏令营
2013年7月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快乐英语夏令营不住宿协议 下一条:2013年快乐英语夏令营致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