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我是歌手——记初一(2)班歌曲及主持人选拔赛

作者:初一(2)班班主任 陈燕萍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1 07:55 浏览:

  昨晚,广外快乐夏令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令营好声音”歌曲演唱比赛复赛选拔赛以及主持人选拔。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为所有评委和老师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听觉盛宴。其中,初一(2)班也丝毫不逊色,不乏实力派的“歌星”唱将。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黄子晴
多才多艺的黄子晴,不用麦自信地歌唱

 春暖花开 那英 参赛
“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这是实力唱将何展杭的世界!

 陈月成 胡瑞锦
最佳组合:陈月成(左)和胡瑞锦(右)

  歌曲演唱比赛进行完后,随之进行的是主持人选拔赛。初一(2)班的林硕朗,黄子晴和刘诗韵勇敢地进行了尝试,展示了自己自信的一面,让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前进了一步!

快乐夏令营
硕朗尽管紧张,但还是勇敢地向“主持人”的职位进行了尝试,你很棒!

快乐夏令营
“好忙呀!”子晴当完“歌手”后又来挑战“主持人”

快乐夏令营
作为学委的诗韵,从来都不缺自信和大方

  比赛就暂且告一段落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初一(2)班的孩子们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孩子们,加油!

上一条:夏令营好声音歌唱比赛 下一条:小学高级2班的“夏令营好声音”预赛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