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精彩掠影>>课外活动>>正文
 

夏令营好声音歌唱比赛

作者:初二(2)班 刘雨箫 来源:学工组 日期:2013-07-22 23:33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表现能力和展示能力,广外快乐英语夏令营特地举办了“夏令营好声音”歌唱比赛。7月22日晚上,本次比赛的决赛在云山大会堂拉开帷幕。初二(2)班的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值得庆贺。

夏令营好声音 三等奖
优胜选手

夏令营好声音 一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中学组一等奖白冬晓

上一条:我是大歌星——记初一(2)班歌唱比赛 下一条:我是歌手——记初一(2)班歌曲及主持人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