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外教课程相继告终,学生老师合影留念

作者:张高榕 来源:乐享思辨营 日期:2018-07-26 10:03 浏览:

  本网讯 2018年7月25日,经过了十天的课程,思辨营的三个外教陆续结束了自己与学生最后的一节课。
Sherman与学生合影留念

    外教Sherman是一个非常幽默的老师,他先是从最基础的“说服力”讲起,详细地剖析了人与人之间存在的差异以及对待不同的人如何采用不同的策略说服他人,同时在中后期侧重注重锻炼每名学生的公众演讲和辩论能力。Sherman结合理论与实践,通过这十几天的高质量教学,塑造起了学生们的自信心,使得原先不敢在公众面前开口讲话的学生,开始能做出完整并且有说服力的公众演讲。寓教于乐,Sherman的课堂从来不乏欢声笑语。
学生课后甚至排起了长队,要Sherman的签名。

    外教Robert是一位十分风趣的美国外教,在与学生相处的日子里,Robert把原本枯燥的逻辑变成了妙趣横生的数学题、推理题。在学生刚刚入营的时候,他先是从最简单的数学逻辑开始,给学生们进行“热身运动”,在中后期,则开始进行“逻辑训练”,Robert选取了许多有趣的思维训练题,其中不乏需要使用特别的解题思路的题目,在锻炼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推理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Robert与学生合影留念

    外教Stephen是一位十分认真的老师。刚刚接触时,学生会抱怨这名老师布置作业太多、任务太重,但是经过十几天的相处,学生们慢慢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越来越自觉地完成老师的任务。Stephen的课堂是学生们的演讲舞台,学生们经常在课堂上作出精彩的公众演讲,接着Stephen会细致给出反馈,经过反反复复的训练,学生们的演讲水平均有了质的飞跃。
Stephen与学生合影留念

    离别总是伤感的,就让照片把这些美好的记忆都记录下来吧!


上一条:外教交流高中班最后一节英语语法课 下一条:思辨课程再现精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