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报道>>正文
 

思辨营初高班课堂再深入,节目排练更新颖

作者:姚仪 来源:思辨(2)班 日期:2017-07-27 21:41 浏览:

  本网讯 2017年7月26日,思辨营初高班的课堂上讲解了status quo(现状)的分析对于演讲辩论的重要性,并学以致用,通过对新话题的讨论加深理解,学员们再次学习到新的思维方式和角度观念。在下午节目初审的过程中,思辨营初高班的节目形式很新颖,受到肯定和表扬。  
  2017年7月26日,思辨营初高班课堂再深入,课上讲解了关于status quo(现状)的分析在演讲和辩论中的重要作用,让学员明白“所谓告诉你的真相都是表面的,其实在于你如何呈现它”。
     


黎广滔导师授课课堂  

  下午,学员们积极配合班主任的指导,集体排练结营节目,共同为节目的顺利合作和展示出智出力。新颖的节目形式在初审中得到肯定和表扬,值得期待。     


李水无拘班主任在指导节目排练


学员们正在排练

上一条:开心劳动的初三班男生 下一条:思辨营小初班学员创意画图,分析采访数据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