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紧张筹备

作者:杨雨翠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6 11:03 浏览:

  睡得特别好所以今天早上特别精神。

  我们还是吃完早餐来教室上课,一样也是爱德华老师带我们在上课之前先排练节目。我们句子已经很熟练了,就差老师给我们准备的道具卡纸了,羿彤下午在办公室看到老师他们在弄卡纸,据说场面非常忙碌。原来老师他们平时在办公室也这么累。

  下午的拼读课结课了,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教学楼旁边自由活动,我们大家一起打羽毛球,只是好像大家都不会玩都菜菜的,还有好几次把球打到头顶的树上,幸好男生用球拍砸下来了,不然就没球打了。晚上晚修时间许老师带我们去户外排练表演站位。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上一条:满怀期待的第一天 下一条:忙碌的老师们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