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忙碌的老师们

作者:罗羿彤 来源:绘本故事营A班 日期:2019-07-26 10:52 浏览:

  又是平凡但也特殊的一天。  

  今天我和漪琳在办公室里帮忙弄完了欢迎海报,不像那些调皮学生犯了错才去办公室,我们是来帮忙的。原来老师他们的办公室里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老师们也都有各自的工作,他们都忙得焦头烂额,改日记,忙证书,整理材料,准备节目道具等等等等,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喝茶闲聊那般轻松,老师他们真的也很辛苦。

上一条:紧张筹备 下一条:自然科学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