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勇敢的收获

作者:周永涛 来源:绘本故事A班 日期:2018-07-26 09:26 浏览: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乐享夏令营。继续教育(公开)学院
在一个阴沉的下午,窗外的大雨十分大,上课的时候,我昏昏的好困。
下课了我和刘子岩去排节目,但老师说:“时间比较赶了”这时我感陷入绝望。到了我们班了,我重整旗鼓走上了赛场。当时我们跳得十分差,分开跳的十分,而且我跟本没怎么跳。一首舞蹈完了我也就做了个简单的地面,地板动作加上一个不完整的定格,我心想肯定进不了。
没有想到老师居然让我们进了, 我欣喜若狂,心里万马奔腾。之后在晚上我们和女生在一起排练,学新的动作,但要连在一起这是很大的困难,但我不怕,因为我知道了——只要你勇敢地去尝试就有一定的收获。


我们的课堂

上一条:特别的一天 下一条:自制牙膏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