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特别的一天

作者:李忻萦 来源:外教交流营C班 日期:2018-07-26 16:06 浏览:

   今天下午17:14分,我为了初中作业,和舍长飞翎窜入109办公室采访了一位广东电视台的摄影师。

   那位摄影师坐在一张晃来晃去的椅子上,很随便地问答了我们的问题。

   我们了解到,这个平凡职业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据这位摄影师透露,他们一天工作8-10个小时,吃饭从不定时,经常出差,居无定所。

   每个人自身都有发光发亮的地方,要学会发现别人的闪光点。每个人都可以作为别人的榜样。他用纯正的“广普”为我们阐述职业的内涵。

   其实美好的瞬间,也许是记忆所无法承载的。把它定格于一张照片上,多年后翻阅,那梦一般的故事情节,又流水般地在脑海里清晰地划过。

   我们要尊重每一个人,欣赏每一个人,哪怕渺小得只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他们也会用全部的青春、生命和热血为人们织就记忆的彩虹,折射太阳的光辉。即使他们甘心淹没,淹没在时间的河里。

  这次采访使我受益无穷。





暖心的忻萦


 

上一条:黄远洋的日记 下一条:勇敢的收获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