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夏令营概况  招生简章  新闻报道  走进夏令营  精彩掠影  视频短片  工作机构  规章制度 
快乐英语夏令营微博
当前位置: 首 页>>走进夏令营>>学生日记>>正文
 

曾逸航日记——有趣的“小牛顿”课

作者:曾逸航 来源:小六班 日期:2017-07-21 09:13 浏览:

  今天我们又上了一节“小牛顿”,上午还上了外教老师的课,真的很有趣。
  今天在“小牛顿”的课堂上,我们学做了一个台灯,这个台灯可以发光,还可以让磁铁“跳”起来哦!做完台灯后,我们还做了话筒,话筒也很好玩。
  上午的外教课也很好玩,老师让我们看了好看的视频短片,还给我们讲解了意思。
  我好好奇下节“小牛顿”课的实验是做什么,肯定是有趣好玩的。


曾逸航照片

上一条:周子义日记——What I wish 下一条:黎文升日记——开心的一天

关闭

Copyright@2002-2019 GDUFS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02-2019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